COS x HAY:延伸简约实用的品牌美学

实在无法抵挡COS的冷淡风诱惑,近年来大红的瑞典品牌COS,简约、实穿、易搭的风格,加上亲民的价格,不论在欧洲还是亚洲,都是采购紧缩现象中的受益者。也让这股COS炫风,低调地扩张品牌的版图。与丹麦设计家具品牌HAY的合作,今年才报道过他们合作的2017春季系列,2017年也进入更为完整与全面性的发展,从延续COS风格的文具、家饰、包装盒,到展现HAY家具工艺的桌、椅、家具等,⌈COS x HAY⌋ 的跨界联名,扩张了COS的品牌版图,也让COS从服装到家居的生活美学轮廓更为完整。

↓ HAY BITS & BOBS X-LARGE GLASS BOX   ↓ HAY BULLET PEN ↓ HAY CRINKLE THROW ↓ PETITE PASSPORT: THE BERLIN GUIDE ↓ HAY RUBAN SMALL RECTANGULAR MIRROR ↓ HAY BITS & BOBS MINI GLASS BOX 成立于2002年的HAY,和2007年从H&M集团另外发展出的COS,都是欧洲经济泡沫下的产物,但这两个品牌并没有随著金融海啸和欧洲经济危机而面临困境,反而逆势成长。如果比对HAY的设计,和COS的风格DNA,两者是相似的近亲,都诉求简单与轻设计的日常美学,大众可接受的定价,尤其是在欧洲经济危机后,消费者荷包紧缩,撙节开销的大环境氛围下,设计感加上比平价更有质感的商品,让HAY与COS都在恶劣大环境中,异军突围,尤其在亚太市场大有斩获。

↓ HAY ANALOG CLOCK ↓ HAY DLM SIDE TABLE ↓ HAY SERVING TRAY 2016年春夏,是COS与HAY第二次的联名合作,也是第一次除了家饰和文具外,正式合作开发家具商品。粉蓝、深蓝、嫩绿、粉红、鹅黄、纯白,各种清新的色彩,搭配温暖质感的橡木、欧洲白蜡木、玻璃、质朴的水泥或素陶、彩色烤漆金属等丰富的材质,简约风格中为COS x HAY的家具、家饰找到鲜明的设计定位。

↓ HAY TEA TOWELS ↓ HAY DLM SIDE TABLE

更多⌈COS x HAY⌋


weblogo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webQ-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