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抵制这个品牌 / Campaign

要说 Our Ocean 这个品牌有多可恶,他们的「即食海鲜系列」无法跳过——外表干净保鲜,但口味却越来越奇怪——经典的「海鲜鸡尾酒」和「海味沙拉」还好……但「海底烟头」就真的不好笑了。

这要问 Suprematika 工作室了,看完他们为品牌设计的形象和包装,你就明白。

 

 

设计师解释:“「人类倾倒入海洋的垃圾中,有 10% 会被鱼吃掉,这些垃圾总会间接进到人们肚子里——在讲究效率的时代,这个过程太漫长了,所以我们决定直接把垃圾做成食物。

Suprematika 还「贴心」地制作了一系列推广材料…

 

Δ 动态海报,线上推广必备。
Δ 「优质的原材料」当然要体现在海报上
Δ 广告牌也要露出
Δ 最爱这条「易拉罐鱼」

 

 

 

 

请抵制这个品牌

 

Our Ocean 其实是属于全人类的品牌,我们同时也是它的材料(垃圾)供应商。Suprematika 创立这个品牌的初衷,就是希望大家抵制它。

概念突出的案子,大家自然会传播分享(坏的例子也有:北京国际电影节),既帮工作室打了免费广告,也触动了观者的环保意识,谁说平面设计没有影响力的。

 

 

 

INFO:

来自莫斯科的 Suprematika 擅长将

设计与现实相联系,比如做的咖啡品牌

把整个城市都作为灵感。我尊敬他们。

请看他们的主页:http://suprematika.ru

CREDIT:

images by Suprematika

本文为 Malt 原创,转载请联系 info@2m2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