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App 有了身体

App 有身体吗?当然,你此刻看着的手机便是它的身体。但如果回到八零年代,在那个智能机不存在时空,我们熟悉的 App 如 Fackbook、Instagram 会有怎样的身体?Thomas Ollivier 有主意。还好他是个会建模的设计师,我们才能看到下面的答案。

 

 

Δ Facebook 是一台收不到 👍 的 BB 机

 

Δ 视觉动物最爱的 Instagram 成了一次性胶卷相机

 

Δ 音乐 app Spotify 自然就是磁带随身听了
Δ Adobe Ai 成了儿童绘画板,哭!

 

Thomas 对 App 掀皮拆骨,将他们的代表功能与旧时代的电子产品相匹配,结果便是这一系列看着合理,又具嘲讽的图像。

 

Δ 口吐彩虹和狗耳朵,对很多人来说,Snapchat = “滤镜机”

 

Δ Netflix 成了随身幻灯片播放器

 

Δ 把你的问题打出来,问人,实体 Google Search。

 

 

试想一个“后手机时代”,我们就像《攻壳机动队》里的人一样,让自身成为 App 的载体,你需要要一切就在眼前。或者,人类自身成为一个 App,做为矩阵的一部分。不好意思,忍不住开了两个玩笑。

 

 

 

 

INFO:

《攻克机动队》的新季动画,

将于 2020 在 Netflix 上映。

我们到时再聊。

CREDIT:

Images by Thomas Ollivier

website:https://www.tomlefrench.com

本文为 Malt 原创,转载请联系 info@2m2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