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水客人生 + 英雄魔怪物语

 

花盘:babu Gallery 推车:FRAKTA IKEA 场地:吃茶去 灭火器:深圳 发财树:农贸市场 艺术指导:廖伟 + 王灵远 灯光:廖伟 摄影:廖伟 道具:吴珂 平面设计:吴珂

 

Malt  x  吃茶去  x  IKEA  x  Nikon  x  深圳某非知名灭火器厂商  x  深圳农贸市场

 

今天,一年一度的喜大普奔的日子来了,全国山河一片红。《九品芝麻官》中的九门提督意外走红,这出乎意料,锦江老湿和星星老湿,遥在香江,同祝祖国人民社会主义特色节日快乐。

我们配合国情及民情,在非著名艺术指导隔壁老王和著名文创品牌吃茶去主理人廖伟的共同创作下,在水客人生的路上,顺便拍了张照,普天同庆了一回。非赞助的品牌有 IKEA ,  Nikon, 深圳某非知名灭火器厂商,深圳农贸市场等,以上排名,还分先后。

在此,我们寄上了这份有着浓浓中国风情的祝福:希望您在这个特别的节日,多逛菜市场,吃好喝好,生活美好;外加一颗发财树,红包满满才重要。照片中的花盆,由著名艺术机构巴布画廊捐助,在岁月的包浆中,留下浓厚的斑驳美学。灯好夜圆,就靠它了。

此外,我们还为您推荐一款经久耐用的深圳牌灭火器,以防在某些特别情景,朋友们火力稍乏节制,这时温暖而又贴心的深圳牌,就如您爱人一般,常伴左右,居旅必备之良品。

这些细心周到、充满地域风情的祝福,只是因为,我们衷心地希望,您能过上一个有社会主义特色的的节日。再次感谢所有出镜的非赞助品牌。Thank You Very Much !

 

.    .    .

 

 

年度巨献:英雄魔怪物语

Malt  x  Wang Si Han : Heroes and Monsters

ILLUSTRATION BY 13YISHAN

 

同时,麦芽(Maltm.com)还邀请到非著名艺术家 Wang Sihan,来为我们创作平安夜之英雄魔怪前传系列作品。

 

Wang Sihan, Non-famous artist,Three years old, Nickname Potato.

 

非著名艺术家 Wang Sihan 又名汉堡,小名土豆,最喜欢的英雄有奥特曼和超级飞侠等。偶尔和哥哥抢轨道火车。目前就读于深圳某幼儿园的小班,尚未毕业。这些作品是 Wang Sihan 周末创作的,在他午睡的前夕。

 

三个眼睛,一个大怪兽。 Three eyes, one big monster.
蜘蛛侠打土豆怪兽。 Spiderman playing potato monster
一个路灯。 A street light.
猫头鹰炸弹,神兽之王。 Owl bomb, king of the beast
一个公鸡打一个土豆。 a cock hitting a potato.
一个蛇在吃土豆,然后爬出来了。 A snake is eating potatoes and then crawling out.
城堡市,超级飞侠。 Castle City, Super Pan.

 

 

Wang Sihan先生用艺术创作的方式,微妙地传递了他小小的世界,和大大的期望。

 

 

🎄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