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FÖLD :随性高贵,隐匿之美

隠された美

『誰かの為に無理をして装うのではなく服を纏う者が最高に贅沢な気持ちになれる服』

HIDDEN BEAUTY

Not the clothes you force yourself into for someone else:
The clothes that give the wearer a sense of glorious luxury.

 

ENFÖLD,品牌名源自德语语系,代表环绕与拥抱之感。每一件衣物,温柔覆盖的布,都好像在轻轻地拥抱你,勾勒出自然而优雅的剪影,潇洒自如。

在众多进入美国市场的亚洲品牌中,ENFÖLD 坚持其独有的优雅气质与时尚张力。这样的服装设计暗含着一种对美式开放与日式柔美的另类诠释。东京设计师 Mizuki Ueda 将欧美随性配搭与日式轻奢剪裁巧妙融合,彰显出品牌所追求的“随性优雅(Causal Elegance)”,展现了女性的隐匿之美。设计师希望,女性无论是在工作中、生活中,还是休闲度假中,都可以不经意间流露出独具魅力的迷人风情。

 

Cruise Collection 2017
夏日度假系列

炎炎夏日,让穿搭清爽一点,雅致一点。超高饱和色调,白色得更纯粹,黑色得更别致,蓝色得更鲜活。纯色配搭,单一剪裁,极致简洁。不知道你现在内心有没有一丝冲动,换一身 ENFÖLD,去一座人烟稀少的小岛,静静地拥抱大自然的风和雨露。

Text by luyi. Photography from www.enfold.jp

weblogo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