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X HAY:直接对话你最爱的极简风

IKEA x HAY: Ypperlig

瑞典IKEA和丹麦HAY的联名系列Ypperlig,在万众期待了一年之后,终于可以在2017年秋季进入每一个小小家居了。IKEA也提到,价格会尽可能地满足两大品牌的受众需求。

Ypperlig,在北欧语系中,代表极致、美好与卓越。IKEA与HAY共同探索北欧风格家居设计的未来认同感,展示家具与生活空间的集合存在,将社交与日常融合进入居家生活的方方面面,清新简洁。

整个系列产品由HAY主导设计,IKEA工厂定制生产。设计遵循“产品导向”,制作体现瑞典工厂的专注与专业精神——精心契合设计的每一个细节可能。产品包括家具、照明、配件以及纺织品,色彩鲜亮,造型简洁,线条清晰,符合经典北欧的纯粹心境与冷峻风味。用非常规的材料,实现日常生活中每一个功能性的解决方案。通过智能组装与随性摆置,将客厅的居家、工作、社交等多重身份巧妙结合起来,追求生活美学与时尚功能。

最简洁的造型,搭配最极致的色彩选择。除了选用经典黑白灰与木纹搭配,代表新生和契机的草木绿(Greenery)也轻松地实现了系列内的明艳色彩组合。无论是一椅一沙发,还是台灯、烛台和小木桌,都是在每一个生活场景必备物件,差别就在于你如何去选择你最爱的风格。


宜家新的购物袋。

产品型录
We are in the midst of a huge revolution in how people create, manufacture and consume – the furniture business has been slow to respond to the opportunities, but now is an amazing time to experiment in new ways of working. in this case in a fresh collaboration directly with the consumer, industry and global experts.

我们正在经历一场巨大的变革,关于人们如何去创造、去制造、去消费。家具市场已经开始逐步回应这样的机遇,而现阶段是一个可以不断尝试全新工作模式的惊人时代:打破常规合作方式,直接对话消费者、行业与全球专业人士。

—— Tom Dixon

宜家下一次的合作设计师就是Tom Dixon.

weblogo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