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 Margeila 游击店

城市越来越人嫌鬼厌,我庆幸自己没有川久保玲的审美,否则,我估计会徒步到 Maison Margiela 的店里寻求解脱—— Maison Margeila 是什么?你自己查,因为 Maison Margeila 就是 Maison Margeila。

Sorry,竟把自己的妄想作为第一自然段,毕竟,我只是困在办公室的魂——感谢网络,让我在工作日的 2:43 PM「徒步」到东京 Maison Margeila 游击店。

Δ 活动空间:BARNEYS NEW YORK 六本木店
Δ 占据大堂的游击店,上方的植物装置 by  Azuma Makoto
Δ Maison Margeila AW19秀,男女装相互借鉴


大片的朱红色让人想到「鸟居」,但细看——其实由脚手架与橡胶帘子构成——对比强烈的色彩与材料,如相生相克的阴阳般紧紧相融,凸显现场 Maison Margeila  男装高定系列之定位:模糊性别的界限。男西装搭配中跟白鞋、女性和服的纹饰与男装风衣结合… 极少出现在 Maison Margeila 设计的朱红,成为了现场服装的最佳背景。

 

 

本季 Maison Margeila 的服装——正如游击店中的装置——并非完美的中性,而是融合了两性服装的特点,一种魅力独特的「雌雄同体」。

 

 

 

PS

和创始人的守口如瓶相反,现任 Maison Margeila 的创意总监 John Galliano 有自己的网络电台——他仿佛莎翁戏剧般的口吻,真让人百听不厌。想听?请用手机的博客 app 搜索:”The Memory of… With John Galliano” 

 

 

CREDIT:

Images from Maison Margeila;

Image source:Facebook

本文为 Malt 原创,转载请联系 info@2m2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