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ÃRK Collective:逃离时间的异想天开

We’re focused on simple forms, obsessed with tiny details and inspired by the challenge of balancing function and beauty in wearable design. Most of all, we love sharing our work with likeminded people.

—— AÃRK Collective

“我们专注于极简的形式,沉迷于极小的细节,

灵感于挑战功能和平衡美感并存。

更重要的是,我们热衷于同志趣相投者共享成果。”

来自澳洲的手表品牌 AÃRK Collective 崇尚简约实用设计,简约设计的艺术是 AÃRK 手表的中坚力量。从异想天开的品牌名称就能看出,AÃRK 四人设计团队并不愿产出单纯的手表品牌,而是想要汇聚更多志同道合的家人与伙伴。

纯粹由几何图形构成的手表设计,是 AÃRK Collective 极简主义设计的出发点和归属地。每一只手表的独创性、简洁感和精致度,都表现在单一的线条构成中。同样出彩的还有他们大胆时尚的平面设计风格,充满惊奇色彩的图像形式和抽象艺术。

 

AÃRK Collective 邀请不同领域的志同道合者,替自己打理为期一周的官方 Instagram 发布。呈现效果出人意料得完美,从不同视觉感官,折射出隐藏在极简主义背后的设计冲击与美学力量。

 

01

Marina Esmeraldo

玛丽娜·埃斯梅拉多(Marina Esmeraldo)是一位插画师。她在伦敦和巴塞罗那两个城市之间来回切换,为音乐、时尚、出版物和品牌制作了丰富多彩的插图。

她的机智和充满活力的插图吸引了一系列客户委托。她的数码化插图作品是互联网时代的完美选择。她在巴西东北部的成长背景,及之前的建筑、平面设计经历,令 Marina 的艺术风格突破了实验性的形状、图案和构图,增添了电脑程式化的热烈氛围。

在为期一周的 Instagram 分享中,Marina 创作了一系列的动态设计,以极富创意和趣味的动画式表现手法,将人的双手凌驾于时间之上。

02

Maria Van Nguyen

玛丽亚·范·纽伦(Maria Van Nguyen)在我们心中一直是个小女孩。她珍视简约、挖掘嘻哈,是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的学生。

她把个人对极简主义审美的追求表现得淋漓尽致。作为 Maria 的忠实关注者,我们终于有机会邀请她接管 AÃRK Collective 的 Instagram 账号,分享她一周的想法和感悟。

03

Ilanka Verhoeven

伊兰卡·费尔赫芬(Ilanka Verhoeven)是年轻设计师中少有的“永恒时尚(Timeless Fashion)”追随者。拥有独具见解的观点和风格明显的设计,她偏爱极简主义的视觉表达。

逃离了季节潮流趋势的设计绑架,跳脱出别人的衣柜,Ilanka 专注于设计师内心最为关切,也是最为基本而经典不衰的设计感受和剪裁体验。

04

Romeo Pokomasse

罗密欧·波克曼斯(Romeo Pokomasse)是一位多元领域的创意设计师,涉足品牌策划、平面设计、艺术指导,甚至纹身设计。

作为 Romeo 的狂热粉丝,我们邀请他成为了 AÃRK Collective 第一位一周编辑。他在摄影艺术的造诣,远远超越了其他领域的创意设计,每一幅画面在他的镜头下都呈现出独具风味的简约图像,刻印下意想不到的美学标记。

Text by luyi. Photography from aarkcollective.com

weblogo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webQ-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