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选众生相:用插画投票也是一件挺ins的事

“一场伟大的摇滚乐表演可以改变世界。”

你肯定知道,这话说得没错。

还有一个说法,相信大家也会认同,一个伟大的创意是能改变世界的,一旦被放置在合适的环节中,其传播是迅速的,影响力是强大的。人们相信,是 Saatchi & Saatchi 设计的“工党没有用”(Labor Isn’t Working)的宣传攻势,为保守党的玛格丽特.撒切尔夫人实现了 1978 年得选英国首相的梦想,是“创意的胜利”。而在刚结束的英国大选中,工党却强势回归,抢占多数的席位,这其中是否也有创意人士在帮忙呢?(神秘微笑)

在大选期间,最为关键的因素就是投票率,因有川普的前车之鉴,各大党派的支持者一早就纷纷行动,运用社交媒体呼吁大家出门投票。罗伯·瑞安 (Rob Ryan)、汉娜·沃伦 (Hannah Warren) 和丽贝卡·斯特里克森(Rebecca Strickson) 都是使用 Instagram 的众多插画者之一,他们用Instagram来呼吁同胞行使自己的投票权。

 


因为作品众多,malt 为大家挑选了几幅较有代表性的作品。

✉️📮

 

Rebecca Strickson ” instagram@rebecca_strickson_illustration

在佩卡姆工作生活的插画家丽贝卡·斯特里克森敦促她的追随者为工党投票。她说:“无论结果如何,选民们都有了变化,我们也必须继续前进。” 🏃

Hannah Warren “instagram@hanwarr” 

伦敦插画家汉娜·沃伦(Hannah Warren)只是在 Instagram 上鼓励人们抽时间投票,而不是推动任何政治议程。“如果你还在乎,就给我投票去!”,她说。

Rob Ryan “instagram@robryanstudio

插画家罗布·瑞恩在他设计的海报中说道:“这个世界虽不完美(但已经不错啦),千万别放弃,七月八号投工党!”,鼓励他的 10000 名追随者投票给工党。 

Sam Peet “instagram@sp_illustration

在伦敦共工作生活的山姆·皮特用他一贯精简的粗线条风格,为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 (Jeremy Corbyn) 画了一幅肖像,老爷子加油!

Matt Lyon “instagram@c8six

“VOTE VOTE VOTE !”,在这张由伦敦艺术家C86,又名马特·里昂所创作的照片中,用三个醒目而又大胆的投票(Vote)字样呼吁大家出门投票。

Jack Bedford “instagram@jackbedford_

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 (Jeremy Corbyn) 也在伦敦北部插画家杰克·贝德福德(Jack Bedford)的作品中出现 (旗帜里的红玫瑰为工党的标志)。

Alex Tait “instagram@alexjohntait

“别让他们(保守党)进来!”,大学毕业生亚历克斯·塔伊特 (Alex Tait)在 Instagram 将现任首相和保守党领袖特雷莎·梅 (Theresa May) 吸血鬼化来表达他的厌恶。PS:传说如果没有房子主人的邀请,吸血鬼是进不来的 – 梅阿姨呀,你别(第四声)进来。

Kelly Anna “instagram@kellyannalondon

不知道是不是太喜欢“格兰芬多”,艺术家和印刷设计师凯利·安娜用相似的配色创造了这个画面来传达她的信息。(依然是呼吁支持工党的)

Polly Bosworth “instagram@bozbozzers

来自哥本哈根的波莉·博斯沃斯(Polly Bosworth)是另一位插画家,她并没有公然宣扬自己的政治观点,只是鼓励她的追随者去投票

 

Amy Hall “instagram@amy_illustrator

来自伦敦和利兹的插画家艾米·霍尔也为她的 Instagram 账号绘制了一张杰里米·科尔宾 (Jeremy Corbyn) 的照片,创造性地借用科尔宾的手势拼出了她想表达的意愿。

 

今次选举的投票率是 69%,是 1997 年以来最高的
18 至 24 岁的人口中,更多选民投票给工党

God Saves the Queen,
God Saves the United Kingdoms

🇬🇧

 

 

 

weblogo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webQ-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