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tus København 仙人掌店:顽强生命力的绿色雕塑

kaktuskbh-maltm_com_07

Kaktus København 是一间只卖仙人掌的店铺,位于哥本哈根 Norrebro 区的 Jægersborggade 街。由 Maja、Gro 两姐妹与自幼相识的闺蜜 Cille 一起经营。在她们的眼中,仙人掌的简约完美地体现出北欧设计的精髓。

在遇见一位[打理温室超过五十年的“Cactusman”]之后,她们便展开了仙人掌探寻旅程。她们三人决定将对植物的喜爱,变成开店铺的动力,让这些[顽强生命力的绿色雕塑]可展现在人们的面前。她们更想让这些来自丹麦,奇形怪状的仙人掌品种能被大众赏识。

kaktuskbh-maltm_com_09

仙人掌喜强烈光照,耐炎热,干旱、瘠薄,生命力顽强,生长适温为20-30℃。相比那些美丽而柔弱的花儿植物们,更加喜欢仙人掌它那种顽强生命力又独立的精神。

在中国,日常中很少能见到有人会养仙人掌这类值物,能见到地方,更多是电脑面前,那怕它真的不能防辐射,人们还是想通过它那种顽强生命力来把辐射挡在前面。

kaktuskbh-maltm_com_03 kaktuskbh-maltm_com_08

仙人掌种类繁多,每个品类都有自己的生长基因,它们生活在干旱的地方,或者是在沙漠地带。它们长得不一定非常美丽动人,但却是大自然里面一个独特的绿色雕塑。

kaktuskbh-maltm_com_01 kaktuskbh-maltm_com_02 kaktuskbh-maltm_com_10 kaktuskbh-maltm_com_05 kaktuskbh-maltm_com_06 kaktuskbh-maltm_com_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