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未来城市汽车新概念

Next 是意大利设计的一种未来城市汽车,拥有一套先进智能的交通体系,由一节一节可以自动行驶的机动车厢组成。每节车厢都能在标准化的城市道路上和其他车厢随意组合或分离开。组合在一起的时候,他们立刻如巴士般,有着开放的宽广的空间,乘客们可以在车厢间自由穿行。
车厢能在规范的公路上自动行驶,甚至可以在行驶的状态下轻松拼接与分离。拼接时,车门相互折叠,自然快速地形成一个可走动的开放空间。从古至今,科学家们一次次给我们带来神奇的创作,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这次又将会是颠覆性的改变,我们可以看到可折叠组合的汽车(未来城市汽车新概念),在新型轨道上运行的模块化车队系列,基于基础设施或火车头式的队列。
next-future-transportation-11下一段旅程

呼叫:
不论你在哪儿,只要用Next APP呼叫即将到来的车厢,它就会带你去到你想去的地方。 是的,“滴滴一下,马上出发”!
自我选择:
Next智能的路线系统将自动分配,选择适合的拼接的车厢,重新分配乘客,优化承载率,也就是说,重新优良组合分配同行的人,大大减少了不必要的能源浪费和行程。
行驶中的服务:
旅途中,乘客们还可以呼叫服务车厢(咖啡吧,商店,洗手间,餐馆等等),而且是在行程途中直接连接你想要的服务车厢,不需要中断行程。这贴心的服务,是不是让你无比期待。你再也不用因为害怕长途车程,喝太多水身体不方便,不喝水又渴的问题了,你也可以轻松出门,不用自带零食和书了。却可以享受在家般的舒适方便生活啦。

这种模式无疑给社会带来了更多的好处。首先它真的节省了许多的空间,给现在拥挤的马路减少了大量的空间。可坐6人,站4人的空间只需要2.7米长,组合后6人位,2人站只需要1.9米的空间。

next-future-transportation-concept-designboom-02-818x460
next-future-transportation-concept-designboom-05-818x437 next-future-transportation-concept-designboom-04-818x262 next-future-transportation-concept---818x342        Next的发行时间将大约在2020年,或许还将会出现无人驾驶的汽车,共乘制体系和自动的电车。
中国许多城市上班族们,你们再也不用害怕上下班高峰期的堵车情况了,那种望眼欲穿的感觉马上就会消失的。而且,这也会大大减少环境污染,让我们告别雾霾天。

不管怎样,让我们一起期待它们的出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