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With Google&MultiAdaptor:一款新型notepad已诞生

03_TheExperience_3说起google,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它强大的搜索引擎,凡事只要google一下,即可马上为你解决疑难杂症,真所谓数字化的百宝箱。近日,英国的一家品牌代理机构MultiAdaptor与google合作,其致力于品牌创建与重建,帮助研发更好的品牌战略,用有趣的方式来解决棘手的商业难题,创造人们喜爱的人性化的设计项目。这次他们创造了一个纸质型笔记本和铅笔,其原理是用可导电油墨去运转谷歌营销服务的一款app。google的商业用途显而易见,受益于其极具创新的线上营销服务方式。作为品牌和代理商的战略伙伴,google提供的是优于其他竞争者们的最先进和一流的技术。为了提高Google在创新方面的商业服务的意识,MultiAdaptor建议‘ Think with google’提供独特的内容平台。

02_TheIdea_2.3

Think With Google 是谷歌为叾帮助市场调研者洞察分析如何提升公司的一个服务项目,它提供了一系列工具用来统计数据,分析各类趋势,行为等。但是google想用更简单的方式来实现这一功能。MultiAdaptor的任务是从市场研究,案例研究,创意性的公司方面全面提升Think With Google,最初他们打算设计一个展览,但最终决定创建一个能发送给潜在读者的交互式产品。

Unknown4 Unknown-22    03_TheExperience_1

为了创建一个笔记本,工业设计师Roland Ellis开发了一个可导电的书籍装订用胶去连接Arduino电路箱和打印的纸,而不需要依赖电缆的其他部分来连接(代理商声称这个可导电胶是世界上第一个可导电的)。可导电墨是将丝网印刷安置在纸张上,能被标准的铅笔激活。“我们的笔记本必须是简洁的,有说服力的,”MultiAdaptor说,“可导电墨帮助我们用一只铅笔连接数字化的内容,但我们想避免预期电缆电路研发(’R&D’)的外观,创造一个更简单和人性化的。”

02_TheIdea_11-980x550 02_TheIdea_4.1

为了激活笔记本,用户必须插入指定电线到电脑上,然后访问Think With Google网站,用铅笔从数据列单上完成选项,第一项是你像做什么,例如提升品牌意识,推动销售;第二项是你想通过什么平台查看,比如视频,可移动的或者演示,一旦连接,无论相关文章还是统计的数据,案例研究都将与你的选项自动匹配,然后显示在名为“My Edit”的显示屏中。而且用户可以分享链接到他们的Edit中或者剪贴整页,创建于他们的笔记本里。

Unknown-1504_TheDigitalExperience_3204_TheDigitalExperience_11

笔记本也能过滤不必要的内容,单独访问空白的界面,当做一个工作手册单独使用于工作中(有很多空白页用来做笔记)。使用这款app会是一种很有趣且相对简单的方式向潜在的读者引荐这个网址,如果发送到邮箱里,肯定会激起好奇心。

用户的时间是宝贵的,为了能使他们更快的找到相关的内容,可以点击选项进行预设内容的编辑。显示屏接口有四个内容类型:平台现有的统计,导读文章,谷歌工具,精彩视频。数字化体验的设计也是为了贴合Google 的理念:操作简单,信息有用,好玩且创新。

1000个笔记本已经被印刷并装配好,将发送到英国和意大利代理商。视频展示了一些它的制作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