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M 极富大自然情怀的产品系列

PCM Design_REVERSEDVOLUMES_12

PCM 是2011年才创立的西班牙品牌,其品牌的产品非常有意思,都是围绕着大自然、生活日常见的事物为原型而设计开发,像有Reversed Volumes系列产品是以蔬菜原型而创作的碗,水果盘。Glacier 系列是以冰川的原型去创作的蜡烛。这些产品的设计风格都非常的简洁,而又像是厨房里信手拈来的创意。PCM Design_REVERSEDVOLUMES_15

像是使用蔬菜而创作,同时产品本身的色彩也是使用了蔬菜自然的颜色。比如图片中的花菜、卷心菜、柠檬、花椒。想像一下,这些产品放在桌面上,是那么动人,那么愉悦的。

PCM Design_REVERSEDVOLUMES_16 PCM Design_REVERSEDVOLUMES_17 PCM Design_REVERSEDVOLUMES_1 PCM Design_REVERSEDVOLUMES_5 PCM Design_REVERSEDVOLUMES_13

Mosses 是苔藓为创作原型的花瓶产品。放在台面上,仿佛是片苔藓,又像一片珊瑚的表面。

PCM Design_MOSSES_13 PCM Design_MOSSES_14 PCM Design_MOSSES_19 PCM Design_LEAVES_2 PCM Design_LEAVES_1 PCM Design_LEAVES_3 PCM Design_LEAVES_6

冰川系列创作的蜡烛,也是一个生态意识的收集。像是提醒着人们全球升温,冰川正在消失的一个事实。是意识的认识开始于大自然?带照明蜡烛的形状冰川会融化和消失的作用。

PCM Design_Glacier_02 PCM Design_Glacier_08 PCM Design_Glacier_04

via: P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