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on Color 一个色彩的背后隐藏着多个颜色

Base-Pantone-Color-on-Color-04 Pantone 在8月17日发布了新增210色彩,给服装、家居和室内装潢行业(PANTONE® FASHION, HOME + INTERIORS Color System)提供新增210种色彩。Pantone 色彩研究所执行总监Leatrice Eiseman说:“影响今日设计的色彩已逐渐演进为反映社会转变的观点、新颖的科技创新以及一个真正全球性的前景。我们具有诠释色彩对整体消费者心理影响的能力,因此优化服装、家居+室内装潢色彩系统的效用,让设计界在选色时得以保持尖端地位。”

为了进一步推广新增210色彩能让更多人了解,Pantone 找来Base Design 设计公司合作,推出以“Color on Color”为主题的系列广告。该系列广告展出Pantone品牌的精髓“色彩”,Base Design的创意也是非常有趣,模特坐在或者站在多片镜子的前面,从背后反射出模特服装上不同的颜色。像是“魔镜,魔镜,有什么颜色是最好看的?”Base-Pantone-Color-on-Color-05 Base-Pantone-Color-on-Color-Ad-013 Base-Pantone-Color-on-Color-Ad-021 Base-Pantone-Color-on-Color-Ad-031 Base-Pantone-Color-on-Color-01 Base-Pantone-Color-on-Color-02 Base-Pantone-Color-on-Color-03


关注Malt 麦芽
微信公众号
malt_logo_for website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在线内容分享平台: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SHUMANSHEJI

malt_weixin_fo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