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纯白衬衫,来自 IN GRID 品牌

logo

IN GRID 是来自英国的服装品牌,由一个平面设计师 Adam Barclay 和裁缝师 Katie Timothy 所创立。该品牌独特的风格是纯粹的白色、只为女装和坚持英国制造。从最新的发布的服装来看,一件没有装饰图案,更是一件普通纯白色的衬衫,对剪裁的细节、服装材质要求更高。来自他们的自述中“当要开始设计和制造时,我们痴迷于细节,模块化和材料的挑选,并最终找到更合适白衬衫的材料,所需要剪裁的细节。”

in-grid

通过不断的尝试设计,他们设计了衬衫的袖长,V领的高度,圆领的细节,让原本简约一件衬衫,通过设计,剪裁赋予更多感人的细节。

坚持在英国制造,也是他们对产品本身品质的要求,就近的生产和制造,他们可以更好的监控产品品质。


Vimeo 视频15_Still Life

衬衫细节照片:19_Still Life 14_Still Life 17_Still Life 12_Still Life 11_Still Life 18_Still Life 10_Still Life 7_Long shirt sleeve:cuff

衬衫的模特照片:9_V Neck Rear 8_V Neck Kimono Sleeve detail 6_Simple shirt 5_V Neck Kimono shirt 4_Buttoned Kimono shirt 3_Pocket shirt 2_Tunic shirt_2 1_Long shirt

IN GRID 品牌的衣服,可以直接通过他们官网购买,而且可以发货到全球每个地区。喜欢纯白衬衫的读者们可以出手哦。

via: IN G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