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in 由用户驱动产品

贝尔金(Belkin International)是世界著名 的电脑外设及数码周边产品生产商,总部位于美国加州。2012年1月10日,贝尔金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2 CES大会(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布了全新品牌形象战略,新品牌形象由知名的英国品牌设计公司Wolff Olins设计。

贝尔金的新标志昵称叫“PIP”,是“People Inspired Products”的缩写,意为“由用户驱动产品”;Logo的设计由几个圆点组成人形,体现公司产品和“人”(“People”、用户和消费者)的相连。下面是贝尔金新品牌形象的设计细节图片、视频和产品应用。


新旧Logo对比


贝尔金今天推出一个新的品牌标识,致力于由用户驱动产品,帮助我们随时连接到人,活动,和我们所爱的东西。随着新的品牌标志和形象,贝尔金提供创新的产品解决方案。

来源:RologoBrandNewwolffol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