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g:数字零售

继前一个POS的项目之后,英特尔又要求青蛙探索更多能够被运用于零售和公共环境领域的数字标牌的可能性。英特尔提出了一个相当开放性的问题,英特尔的芯片能够用在什么地方来改进数字标牌的使用,尤其是大型显示设备在导航、促销、打广告等方面,以吸引不仅是消费者而且是零售商的兴趣。青蛙团队就此进行了大范围的研究和产品交互设计,最终制作了数个可工作的模型,以展示一个大型的使用虚拟真实(Augmented Reality)技术的触摸屏。英特尔首席执行官Paul Otellini随后在CES上演示了这个产品概念。

这个概念使用了英特尔的芯片和一个7尺高的透明触摸屏来创造一个虚拟真实的体验。

来源:Frog Design

数字标牌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显示设备种类,一个还在不断完善定义的种类。它可以包括从店内信息亭到悬挂式的大型信息显示板,用于楼宇或商场内导航的触摸屏,或者是显示广告或图像的发光显示器。在这个项目上,青蛙团队访问了多个在使用数字标牌方面领先的城市,包括伦敦、巴黎和东京,以考察技术在各地是如何被应用的以及人们是怎样使用这些技术的。

同时我们研究了现在及未来可能的技术,在我们的办公室里实验了其中许多技术。我们制作了各式不同的模型来看不同的技术能做成什么样子,应该选择哪些来用在英特尔的产品上。最终的设计并非一个要上线生产的模型,而是一个能够演示英特尔芯片优越性的“概念载体”,让人们能够迅速上手使用。制作模型在这个项目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使得设计可以包含必要的、可实现的性能。

增强购物

我们与英特尔一起,就现在消费者需要更加自主的购物体验这一点创作了一个概念。我们的设计包括两个7英尺(2米)高的显示板,像一本书一样从中间连接起来。优雅的白色镜面边框衬托着竹叶青,将最先进的技术放入其中,创造了一个让人们感到神奇的用户体验。

右边是一个70英寸高解析度的彩色液晶屏,上面循环播放着动画和广告。左边是一个半透明屏幕,消费者可以走近屏幕还能穿过屏幕看到货架上的商品。当消费者走近屏幕时,一个嵌在屏幕顶端的微型摄像机能识别这个人的高度和性别,然后将其信息显示在屏幕上,看起来就像这些信息直指背后架子上陈列的商品。这个“虚拟真实”的显示器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尺码或者是促销商品信息突出显示某件服装。

在显示屏上触摸商品可以调出更多的信息,关于商品的信息可以发送到用户手机上,店内导购图也可以调出以帮助人们找到所需要的东西。

这个显示屏使用起来非常逼真,但实际上现在的技术还没达到这一步。通过一些精巧的工程设计和建模,我们用现存的技术合成了这种体验,使其用起来感觉真实。青蛙的软件技术人员和机械工程师一起不仅克服了技术的难题,还克服了需要把这个巨大的设计放入纸箱中以运送到CES以能够快速拆卸组装的难题。在我们的工作室里搭建这些巨大的模型意味着我们可以控制设计的每个环节,并确保其每个性能的可靠。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Paul Otellini在CES上演示了这个产品。英特尔也由此吸引了来自媒体和潜在生产商及零售伙伴的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