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他的耳钉 / 吸引力

 

万有引力,

是相互吸引孤独的力。

 

2010 年,设计师-大植亜希子及吉行良平在荷兰相识——工作室「Oy」诞生的瞬间。随后,便以创作「既陌生,又熟悉的生活道具」为目标前进。在他们位于大阪的展厅中,一对耳钉最让我在意。

一对随你心意变换的耳钉。

 

Δ 关键字:磁力 & 组合

 

你可能今天想带蓝色的耳钉,明天是白色,「Oy」的方案——以磁力为主题的简约配饰。他们将银、不锈钢及磁铁烘烤涂装上色,组成可动手改变配搭组合、随心情转换型态的配饰,没有过份夺目的花巧,简约优美。

 

 

 Δ 将四片全部组合后,佩戴的样子。

 

强化磁力的色片,保证造型不易变形,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单独一片——甚至可以佩戴在纯色的衣服上,做为胸针。两人更把“磁力片”的概念延伸,做出戒指和中尺寸的胸针。

 

Δ 有两种配色选择

 

幻想成真

虽然不及电影里随心变换的纳米服饰,但「Oy」的设计却以一种“朴实”的方式,赋予熟悉的事物,不寻常的功能——为你在无限的时空中,确立作为自己独一无二存在的坐标。

最后,无论你是女生,或是内心住着女性的男孩子,仅代表我个人,祝你 3.8 节日快乐,快乐。

 

 

 

INFO:

香港的一家网络店有代理「Oy」

的产品,请前往:https://www.ununliving.com

还有其他惊喜,你可自行挖掘。

CREDIT:

Image:Oy

本文为 Malt 原创,转载请联系 info@2m2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