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ême: 时尚博主的另一种可能

FASHION

Brand : Totême


Totême,是由瑞典著名时尚博主Elin Kling和她丈夫Karl Lindman在2014年所创立的时装品牌。

夫妇两人深谙造型和设计之道,Totême融合了美国运动风和北欧的极简主义,为经常旅行的都市女性提供实用而经典的设计。它很好地将舒适度,设计感和实穿性完美结合,刚一推出就受到了业界推捧。为北欧风带来了舒适的体验,也很好的考虑到职场女性面临突然的会议或场合。

 


“你必须够简单 才能够丰富”

穿搭看似极简单, 却以独特的廓阔显露出一种颇温润的高级感。 ​

Totême的选色一般为中性色调,以海军蓝和黑白灰为主。中性色系,讲究的面料,用心的小细节全都散发着品牌的品质感。

Totême的Campaign也是由时尚界经久不衰的名模们演绎,将衣服的调性完美的呈现出来。乍一看,会有一些COS的影子。

   

创造一个时尚品牌最好的方式是拥有足够的经验。这并不意味着你必须拥有缝纫打板之类的经验,你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生活的方方面面,对生活的理解和感知能力也许更加重要。

Totême,舒适和奢华的品质感的代名词。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商业合作: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