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猫在一起:TAYLOR FRANKLIN 和她的缤纷酷想

 

周一,无论怎么看来都是充满挣扎的时刻,从周末的 Happy Hour 过渡到工作状态所需的时间,少则 2 小时,多则一个上午。如何找回状态是个千古大难题,不是一杯咖啡就可以解决的。

但据说,没有什么问题是猫咪不能解决的,一只不行,那就两只因此本文将以独立设计师 Taylor Franklin 参与制作的一则猫咪主题的音乐 MV 为开头。下面就是。

——

——

Taylor 还参与 CD 封面设计和字体设定,封面的“Manon”的草书便出自她手

——

——

(除了猫咪),设计师 Taylor Franklin 真正吸引我们的,是她在平面、艺术指导以及插画这几方面所展现出的独特气质。她所用的色彩能让你情绪波动,但在整体调配上也充满了细心和巧思。因为大学时期学习绘画的背景,Taylor 对于设计中艺术构思的拿捏,就像她的网站字体 Louize 一样,有着自己的一套平衡。

曾在 Pentagram 和 Hugo & Marie 工作过的她,现在以独立“设计师 + 艺术指导 + 插画家”三重身份活跃着。对我们来说,她是一块宝石。

——

——

Taylor 的部分作品

——

Exquinox | 品牌、宣传片艺术指导

 

作为艺术指导,Taylor 结合人的肢体舞动美、平面元素和犀利的剪辑手法。她以这部名为“生命”的影片,展现了健身品牌 Equinox 背后的律动、以及对人体可能性的不设限。

——

——

Ji Oh | 网页视觉、架构设计

——

 

 

在幻想与中性气质中求索,服装品牌 Ji Oh 专为无畏的女性而设计。Taylor 为他们设计了全新的网站,以流水般的多层级页面体验为基础,她巧妙的将服装设计师提供的布料图片,与服装一起进行拼接,将品牌描绘成了一位果敢且灵活俏皮的女性。

Nimit Langsuan | logo 和网格图案

——

这次为泰国曼谷的品牌做的设计,在图形上参考店铺建筑上 Art Deco 风格的细部;logo 中心的眼睛为品牌名字中的“nimit”的形象化,在泰语中表示“征兆”和“启示”。

——

Taylor 的设计不只有以上三个,文本只是抛砖引玉,如果想更多了解这位奇趣的设计师,还请拜访她的网站,你不会失望的。当然,别忘了她的 Tumblr 页面,笔者甚至觉得,这里才是她个性和设计的最佳体现场所。

网站:这里   Tumblr:在这里

——

——

——

本文图片来自:http://taart-taart.tumblr.com/

文章为 Malt 原创,不得随意转载。转载请联系:INFO@MALTM.COM


下期见

——

weblogo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