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tsound 01:苹果背后,这位名字最多的新古典音乐人


春节期间十余天,好酒好菜,大局小聚,一顿接着一顿。饭菜“开光”,合影留恋,旅游看境,相片的数量也够吃一顿了。作为身处国际大都市的文青,可能把照片一张张的甩出去?文青应有的格调还是得保持。ios10相册中的“回忆”新功能,把相片编成小视频,再加点极简的BGM。至少也得比发一戳相片逼格高吧。

ui

Keith Kenniff,Goldmund,Helios这三位是我一直以来非常喜欢的新古典音乐人。作为视频的背景音乐既简约又温暖,满满的小情绪在里面。

想必,很多人都看过苹果的宣传“intention”。

之后的OS X优山美地的介绍视频,iPhone 4S的的的的电视广告什么的,零零总总很多次合作。我大概是11年开始知道他的音乐,之后开始喜欢这种简约,朋友间谈话般的音乐-新古典例如Ludovico Einaudi,Ólafur Arnalds

我非常喜欢歌单第一首的“Johnny Has Gone For a Soldier”,不需要做任何事情,比如阅读,画画。因为听他就像在旅行,行于高山之涧,溪水流淌,积雪压断树枝,阳光透过间隙投射在叶子上,露水晶莹纯净,甘甜之中带着一点清凉。

yosemite1

Goldmund的音乐简单的旋律之间却埋藏了他细腻的心思,我喜欢这样的音乐,更多的是把自己的思维融入其中,即便是在夜晚也不黑暗,与音乐之间像是多年不见的密友,谈吐着多年经历的种种,或许言行之间多了几分生疏,笑容却依然灿烂,调侃着那些年彼此不知道的事儿。

基思·肯尼夫

Keith Kenniff,Goldmund,Helios

实质上这三个名字都一个叫Keith Kenniff的天才音乐人,Helios是他在迈阿密电子音乐厂牌Merck用来发布专辑的艺名,而在英国厂牌类型名下则会以Goldmund的身份发布专辑。相比Helios会以Goldmund在钢琴的基础上加入吉他,鼓与电子,弹奏着简单而温暖的乐音。

除了与苹果公司合作以外,还与非常多的国际巨头有过合作。谷歌,Facebook,Pinterest,Airbnb,华纳兄弟,星巴克… … …

Volvo XC90de宣传片中Keith Kenniff的音乐贯穿于整个视频之间,旁白说什么已经不重要,好的音乐已经将观者的心灵带入其中。

 

Pinterest的指导搜索(搜索引导),听Goldmund发表的曲子,仿佛一个由内心散发出来的温暖,如果太阳的阳光是父亲抚的安慰,那这便是孩子灿烂的笑容,似乎有那些点幸福与感动中。

Keith Kenniff,自称是一个作曲家和声音设计师。

Keith Kenniff隶属天才音乐家的行列,那美妙的音符在他举首投足间四溢。儿时的他跟随从事音乐工作的父亲学习吉他、贝司、鼓,并在很多巡演乐团中演奏,音乐风格横跨古典、爵士与摇滚。经历了数次成功与失败后,他的音乐有稚嫩变得成熟,由杂乱变得统一。之后Kenniff进入了在波士顿享有声望的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在那他发掘了自己对影像的兴趣,从音乐出发,广泛涉猎了世界各地电影配乐和独立制片的知识及素养,这些因素在他如今的音乐中担当了重要角色,另外坂本龙一对基思Kenniff也是赞赏有加。“ …..如此,所以,这么漂亮……“

6_mint_julep-jen_dean-2015事到如此还未结束,除Keith Kenniff,Goldmund,Helios外,与他的妻子Hollie一起,创建了Mint Julep,估计他们的孩子也一定颇有音乐天赋。

薄荷 - 朱利普 - 破碎的奉献

短短的一篇文章,实在无法完整表达如此出色的音乐人。他的音乐真的很赞,试听也不要钱,如果你也喜了,也让你的朋友听听。借用Lights&Motion喜欢的那句话“Happiness only real when shared! (只有分享才是真正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