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时尚

通过灵感来实现创造美好的东西是少数人拥有的天份,Fulvio Bonavia却拥有二者。一个获奖的广告和编辑摄影师,Fulvio Bonavia是一个真正的能满足最挑剔要求的天才。它的作品曾拿过各种机构的奖项,象Communication Arts, PDN, the Italian Art Directors Club, 和 the IPA,杂志Luerzer’s Archive更称赞Fulvio是世界200位最优秀的广告摄影师之一。他最近出版的书‘A Matter of Taste’里把美食和时尚两个相冲突的世界完美结合在一起。

 

 

在‘A Matter of Taste’ 书中展示了由世界著名设计师用食材做成的时尚服装和配件。美好的东西并没有因此就停止在那里。通过利用灯光,插图, 透明度,润色,这些作品转变成了自身的不可触碰的设计,展现了象在博物馆里的物品才看见的无价的风格。这次系列里的西兰花,熏火腿,洋蓟叶,西瓜或者小红莓,他们都是我们每天习以为常的食材,但是真正的艺术家可以让我们驻足来重新欣赏这些生活的简单东西,噢,我们会爱上这些日常“珠宝”的定制吗?

 

 

 

 

 

 

 

 

这本“珠宝”书是由Garage杂志的总编Dasha Zhukova发现的,由那刻开始,一个由她,Fulvio Bonavia 和Giovanna Battaglia 的合作就创造4个惊人的时尚照片,独家展示在第一期的Garage杂志上。这些精致的作品,甚至被喻为Taylor-Burton的珠宝被人讨论。这些服 装是无价的,包括 莴苣 Alexander Mcqueen,柑橘Prada,沙丁鱼Moncler,核桃Louis Vuitton.

这些服装的造型,布置和照片成功地折射了这些设计师的精髓和各自的品牌价值。既好玩又优雅的Prada裙子是时尚的典型,随着Fulvio解释整个工作流程,我们再一次明白优雅是需要花费时间和金钱的。

 

 

这个天才摄影家宣称他的灵感同时来源于美食和时尚,因为两者都可以用来迷惑人,然而,真正的问题隐藏在摄像机背后这个人的眼睛里。为什么我会被一个衣服款式的莴苣所吸引呢?答案很简单,因为Fulvio Bonavia已经决定要诱惑你。

VIA:http://www.yatz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