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秒的《海贼王》,30 秒的青春 / AD

“只做为广告太浪费啦。

以上为网友对「合味道杯面」最新企划的反应——「合味道」最新广告,除了有最近随着音乐动画《卡罗尔&星期二》火热的漫画家 Eisaku Kubonouchi,故事竟然是校园版的《海贼王》。

 

Δ Eisaku 为《卡罗尔&星期二》绘制的 CD 封面

 

第一集的主角是?

以描绘「邻家女孩」出名的他,将会如何重现《海贼王》的角色?从前几天公布的第一弹广告看来,不是雷。首位主角:绿藻头剑客索隆。

 

Δ Eisaku Kubonouchi 笔下的索隆
Δ 和他演对手戏的人,自然是「鹰眼」。

 

这次,原本身处「伟大航道」的各位,变成了同一间高中的学生。而索隆自然是加入了剑道部。第一集讲述了,索隆在全国大赛中被同校的剑道部主将「鹰眼」击败后,开始地狱特训的故事——你会想到「那一幕」。

 

Δ 原作漫画片段

Δ 广告截屏:战胜后离开的「鹰眼」
Δ 广告截屏:不甘心的败者

 

30 秒的「索隆篇」可全屏看

 

 

30 秒的青春


广告最大的挑战——你只有 30 秒去讲故事:快速而巧妙的镜头、视觉焦点上的人物——更绝的是,动画中以「切换舞台剧背景」的形式,描绘索隆四季不间断的「地狱式训练」,还不忘插入漫画中的人气角色。

没发现黑胡子 & 白胡子?允许你再看一遍。

 

Δ 在画面的最左边,看到了吗?
Δ 他最重要的回忆
Δ 其他「草帽海贼团」成员

 

好像少了路飞——还记得「索隆篇」的最后一幕吗,他会在第二集里登场。

 

 

 

 

可持续的企划

品牌需要的,不是昙花一现的活动,而是可以持续下去的事物——名为「Hungry Days」的企划由来已久,Eisaku Kubonouchi 也不是第一次为「合味道」作画,早在 2017 年,他就挑战了另一部经典——宫崎骏的《魔女宅急便》。

这次,17 岁的魔女琪琪,和一位「类似哈利波特」的人物,谈了场 30 秒的恋爱。

 

Δ Eisaku Kubonouchi 的原画

 


Hungry Days 企划不会结束,《海贼王》之后又是谁呢?「可持续的企划」让人着迷。

 

 


INFO:

PS,「索隆篇」BGM

演唱者为 BUMP OF CHICKEN

抢先看《海贼王 x 合味道》

的续集?请先翻墙,然后关注:

https://www.cupnoodle.jp/

CREDIT:

Artist:Eisaku Kubonouchi

Client:Cup Noodle

Music:

記念撮影 by BUMP OF CHICKEN

本文为 Malt 原创,转载请联系 info@2m2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