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憩:在 Flickr 里回味假期,也不坏

14 分钟后假期将结束。想了下决定在《不用猜》和《就让这首歌》间选择听后者。

打开爆满的邮箱发现 29 封邮件。是前天一时兴起群发邮件问了 50 Flickr 网友你们假期过得怎么样。虽然只有 29 个人回覆照片。很好,毕竟我也 6 年没联系你们,报应来了。我给他们唯一的请求是,把你头脑里首先想到的假日画面发过来。

于是,29 张照片,29 句话

或许你已发觉,这些照片似乎有些异样。它们都是胶片。胶卷、镜头、冲洗方式、和扫描较色的不同,使得每一张都是独一不二。质感,数码照片还是很难超越胶片。

网友这个词,连我自己也觉得陌生。6 年前通过 Flickr 加入 “Film is not dead(菲林不死小组),在那里厮混许久也认识了不少伙伴。真的很开心,他们还在拍摄胶卷,还在为胶卷断货而吐槽,这很好。

祝你周末精彩。

PS:在 Flickr 上搜索照片的名字就可去到摄影师的主页

Please Search the name captioned for their page on Flickr

Credit:
Photographs from Flickr
Photographer:mentioned in caption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商业合作: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