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暗黑系杂货店”!

“我不是一个深刻的思想家,我还活在我的童年里。”

—— Mark Denton Esq

Mark Denton Esq,他是一个广告创意人、艺术总监、公共演讲者、创意公司及生产公司的创始人,他设计了他的衣服、他的家、杂志、书籍、胡子和生活中的任何东西

“我宁愿做一些有趣的事情,这是我喜欢的味道。有很多人在广告中笑,但是没有任何有趣的事情发生,看起来只是履行某种必要的职责,我不明白,我宁愿有人让我笑,这是参与,让观众真正喜欢的广告是印刻在脑海里的。“

这是 Mark 前段时间在办个人展览“ART MARK”时的场景,一间暗黑系杂货铺,他的世界看起来既简单又可爱,怪诞的想法和不拘一格的组合让人忍俊不禁;在喝水或者吃饭的时候观赏,有可能会把某种液体或者固体喷溅到屏幕上。

 East Croydon Girl 

East Croydon Girl 这张照片模仿了Vladimir Tretchikoff于1952年创立的标志性“Chinese girl”画,充满了褐色和钴蓝色的幽默.“Chinese girl”

East Croydon Girl的所有肖像:

 I newspaper 

“我们创造了这个系列,简单而引人注目,即使在信息高速发展的现在,也会意识到它的存在。”

 other 探索Mark奇怪而精彩的大脑,永远期待下一个惊喜。

 

相关链接

https://www.coy-com.com/

http://www.thomasthomasfilms.co.uk/directors/mark-denton

 

weblogo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