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在天际炸裂,而我们直面火光

青春是在最尴尬的外表下熊熊燃烧的笃定

是在最赤裸的幸福下的不安和躁动

是在天际有繁星炸裂的时候我们直面火光

是在暮然回首的时候我们心中一紧潸然泪下

tumblr_noahosmH2j1qj5oxwo1_1280 ∧  我们不为鲁莽而感到抱歉,不为狼狈而感到羞愧,When we pain , we do gain.tumblr_nt86teUsR01qj5oxwo1_r2_1280∧  我们有着夕阳和海浪都带不走的欢愉,它低语在深夜,响彻在黎明。tumblr_n747diWiwl1qj5oxwo1_1280∧  我们都有自己的特异功能,是和詹妮弗一样的魔鬼。

698d150271c5c244f70b3a5b910843da

∧  我们很会阅读,知识像海水和冷风一样让人清醒,也让我们变得如海水和冷风一样深沉又捉摸不定。tumblr_o2t9x2OGm91qj5oxwo2_1280∧  我们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女孩,她可以让我们一直挂在摩天轮上等她说 “ yes! ”tumblr_nxevlfAUTo1qj5oxwo1_1280∧  我们都能顺着风向听到想听到的声音。

tumblr_oczq89k2kK1qj5oxwo2_1280 ∧  我们掌控着全世界的灯火,因为只要我们转头,它们就在我们心中全部熄灭。tumblr_obypozN0KH1qj5oxwo1_1280 tumblr_obypozN0KH1qj5oxwo2_1280∧  我们在黑暗中接吻也面带笑意,因为心中的火依旧将彼此的轮廓照的清晰。tumblr_o8tkhsOocr1qj5oxwo1_1280∧  我们总能在夜幕降临之前跑回自己的安全地带,因为黑夜也畏惧疯狂搏动的心脏。tumblr_o04ngcYv8M1qj5oxwo1_1280∧  我们的笑声可以盖过一切尘世的嘈杂,思绪永远飘在最明朗的天空不愿落地。

tumblr_o3bziaZikP1qj5oxwo1_r1_1280∧我们,在那一刻,抓得住一切,也放得走一切。

 

 

我们就是青春,别人每日都对我们理解的越来越少,而我们依旧充满激情,富有意义。

我们从未消逝,只是日复一日都在等待更新的黎明。

 

All photos by Paolo Raeli

Find more “us ” :   paoloraeli.com or Paolo Raeli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