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科比在这个球场上打球,观众肯定不会Care他

如果让你给你生活的街区添加一些色彩,你会怎么做?关于城市再生的话题一直是近几年热议的榜首,意大利的亚历山德里亚市政府就在做着这样的事,一个叫做KCITY的机构正在通过另一个不一样的角度来改造老城区,对旧城区废弃建筑的更新,对原有设施的可持续性改造,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质。

设计公司GUE和亚历山德里亚市政府就通过合作改造了当地Carlo Carrà公园的一个篮球场。整个项目的概念是探索篮球场上跨越空间的可能性,在保证场地仍然作为篮球场的识别度的同时,增添人们对运动形态的认识。

考虑篮球场的色彩主题是整个过程中比较重要的一步,运用色彩和图形,给人自由的感受。GUE直接从运动行业中提取偏好使用的色彩,再通过设计师的调整,形成了你所看到的色调。流动的曲线则用来表现一种运动节奏,激发人们的活力,让运动员在场上混洒汗水的同时能感受到视觉和图形带来肾上腺素的迸发。

这样的篮球场出现在你的小区,你会不会更喜欢运动呢?如果让你也来改造一下你的小区,你会怎么做呢?关于这个城市的每个角落,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发声的源,欢迎你留言告诉我们你的想法~

 


关注Malt 麦芽
微信公众号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在线内容分享平台: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SHUMANSHEJI

webQ-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