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2017春季广告大片

 

自从Alessandro Michele担任Gucci的创意总监后,他着实把Gucci带偏了,走向了一种“古怪的”画风,或许因为对动物的疯狂热爱,这些也全然呈现在他的作品中了。

除了生产畅销的装饰着猫,狗,蛇之类的衣服和饰品外,他的“城堡”里还住着孔雀和火烈鸟,它们在每季广告大片中担任模特,他还为小鹦鹉及这些猫科朋友拍摄了一本画册。Gucci的春季广告大片中,Michele带着这群朋友们穿行于大街小巷,狮子,老虎,美洲豹们霸气的面孔也将这个意大利品牌做工复杂精细的系列带入生活中。

这个广告片由著名摄影师Floria Sigismondi在罗马拍摄完成,包括著名的地标,如刚刚翻新的特莱维喷泉。描述了人们日常的生活,如艺术家,知识分子,创意人员,以这座城市为家的外来人。灵感来源圣经中“伊甸园”的故事,模特们在一个梦想国度,被植物大自然环绕的天堂,那里有各种野生动物和植物(罂粟花,老虎,蛇,蜜蜂),这些也都成为了GUCCI的图案标志。这些丛林生物让整个故事有了奇异的转折,冷酷的猫科动物们沿着我们的城堡漫步在这座浪漫的城市中,长颈鹿被喂着葡萄籽,好似他们正在户外进餐,狮子和老虎也被邀请到家中同看电视。

这个超现实的广告片将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发布。

mtqznji0odu1mdeznzyyotiw mtqznji0odu1mdeznty2mzez mtqznji0odu1mdeznty2mzey mtqznji0odu1mdeznjmxodq5 mtqznji0odu1mdeznjmxodq4 mtqznji0odu1mdeznjk3mzg0 mtqznji0odu0nzq1mtmwodu3 mtqznji0odu0nzq1mtmwodu2 mtqznji0odu0nzq1mtk2mzkz mtqznji0odu0nzq1mtk2mzky mtqznji0odu0nzq1mjyxoti5 mtqznji0odu0nzq1mjyxoti4 mtqznji0odu0ndc2odkymda5 mtqznji0odu0ndc2odkymda4 mtqznji0odu0ndc2odi2ndcz mtqznji0odu0ndc2odi2ndcy mtqznji0odu0ndc2nzywotm3 mtqznji0odu0ndc2nzywotm2 mtqznji0odu0ndc2njk1ndax mtqznji0odu0ndc2njk1ndaw mtqznji0odu0mja4mzi1ndgx mtqznji0odu0mja4mzi1ndgw mtqznji0odu0mja4mju5otq1 mtqznji0odu0mja4mju5otq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