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2DESIGN 舒曼设计,我们正在招聘……

2M2DESIGN 舒曼设计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的品牌整合设计咨询机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品牌服务,包括品牌调研和评估,品牌定位和构架,命名和字体,企业识别和消费品包装设计,品牌体验,品牌资产管理,品牌内部沟通和品牌数字营销等。

我们与不同领域的领先品牌进行合作,帮助他们在国内焕新和强化品牌,或在他们计划海外拓展时,为其打造更独特的国际品牌形象。8年间,我们已为100多个国际与本土企业提供了卓越的品牌整合解决方案,重塑行业品牌体验,提升品牌商业价值,引领市场不断树立新的商业标杆。

2m2design-jobs-aw-txt-01

有高大上的中国平安、万科、中联地产等,也有小而美的haney 菡花艺、la fraiche 语果巴黎等,也会有互联网创新品牌如 COOCAA 酷开、珍爱网等。

2m2design-jobs-aw-03 2m2design-jobs-aw-txt-03

热忱,积极,大胆而为,有向上的力量;虚心,包容,乐于学习,善于发现不足。当然,团队协作精神和责任心也是必不可少的。

2m2design-jobs-aw-042m2design-jobs-aw-txt-03

品牌设计师(2名)
美术院校毕业,二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敏锐的设计洞察力及独立思考能力,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合作能力,对品牌内涵有独特的理解,能较好地把握客户需求,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有知名品牌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3D设计师 (1名)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 ,熟练掌握AutoCAD、Sketchup、3Dmax,Rhino等软件,能使用平面设计软件的基本功能,二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店面空间、展览、展示设计,熟悉制作流程,有较好美术功底,能独立完成工作,才思敏捷、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网站开发 (1名)
本科学历、二年以上工作经验,了解CSS ,Javascript,Wordpress原理和插件运行机制。使用WordPress、PHP搭建多语言网站,负责网站程序开发、数据库结构设计和搭建。懂设计者优先。

职位工作地点

深圳·华侨城创意园A4栋216
如果对以上职位有意者,
请将个人相关信息或作品发送到hr@2m2un.com,
合则约见

2m2design-jobs-aw-txt-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