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wel Nolbert:将普通的街头环境就成糖果色的世界

constructed_s7

每一位艺术家和设计师都有完美主义,或希望作品是完美,或生活和工作环境完美。总之,就是有这么多事情和处女座气质相符的。Pawel Nolbert,是一位来自波兰视觉艺术家,其工作室位于华沙。他所擅长将概念和想法通过插画、图形完美结合的表达。

constructed_c4_n

对于他在无聊旅途中拍下的照片,在他看来一切都糟透了,好在他是一位视觉艺术家,可以通过自己的专业能力,让现实照片变成计算机里的完美虚拟世界。他的这组名为《Constructed》的系列作品,中文大意为“构建”。在这系列作品里,把设计的图形、霓虹色调背景、彩色几何图形相结合。不同的元素完美地结合到一起,淡粉色的天空搭配超现实景观,模糊了真实情景与数字添加景观之间的界限。我在想他是多希望生活就如他的作品那样,缤纷美好。

constructed_c8_f_nm

而这些作品也反应了对当今人们生活在数字化的时代,现在人们越来越对社交媒体(FB,IG,Wechat)的依赖,有了更方便的照片处理App,人们通过现实照片的处理成虚拟而“完美状态”发布到社交媒体上。这一切变得更加虚拟而现实,更愿意去相信虚拟产生的世界是现实。

constructed_p4 constructed_s4 constructed_p6

艺术家用屏幕上的色彩装点着现实的环境,看起来缤纷亮丽,而又不可能存在。对于屏幕一代的人们来说,或许这种环境是他们更向往的世界。

constructed_p5 constructed_s2 constructed_s1 constructed_s3 constructed_s5 constructed_p2 constructed_s6 constructed_c3_f_n

All photo © Pawel Nolbert


关注Malt 麦芽
微信公众号
malt_logo_for website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在线内容分享平台: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SHUMANSHEJI

malt_weixin_fo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