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nta Resort’s Underwater Room:深海而眠

我们也许已经见过了马尔代夫港丽酒店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妙景色,或者芙花芬岛上如天堂般的水下spa。的确,我们也许都曾见过或者住过马尔代夫那些有着玻璃地板、以海为榻的房间。但事实上,一个拥有玻璃房顶可以仰望星空,同时又有玻璃墙体可以将完全未经雕琢的大自然景色送入我们眼底的房间,已经将人们的度假体验带入了一个新的高度。

big2_mantaresort_131007-140337-5531

它就是曼塔度假村的“水下房间”,当然水下房间只是这个房型的一部分。这个离开坦桑尼亚海岸线漂浮在印度洋中的玻璃立方体,为旅客们提空了完全沉浸于深海和海中绚烂的鱼群们同栖同宿的验,甚至你还可以看到魔鬼鱼哦!

11-underwater-room-Manta-Resort-Pemba-Island-Tanzania-yatzer big_mantaresort_131007-131754-5284

这个项目最早起始于2000年,由艺术家Mikael Genberg而展开,因为他想创作一些普通人触手可及的艺术。而且最早这个项目的选址并不是在充满异域风情的印度洋,而是在它北部几千米之外的瑞典斯德哥尔摩。在这里Mikael Genberg创造了一个“Untter Inn”(水獭旅社)——一个位于瑞典韦斯特罗斯的梅拉湖水下三米的独立房间,就像一个“人类水族馆”。在这里,旅客们可以度过充满趣味的水下时光,人类可以看着“水族馆里的鱼”,而鱼群也可以看着“水族馆里的人类”。

随之在六年以后的2006年 ,Genberg水下旅馆成立了(Genberg一直想创造一系列的水下房间。)而第一家就于2013年在悠闲的坦桑尼亚奔巴岛开张了。于是这间以“水獭旅社”为基础的全新水下房间就成为了曼塔度假村的第17间房。

这间水下房间完全理我独立并且被分成了两个部分:水下房间,和水上的两层木质甲板。人们只能通过一个梯子到达水下卧室。舒适的双人床可以让人们舒服的躺在水下,静静的看着鱼群离你如此之近。水上的两层甲板则提供了卫生间和休息区域,客人们可以休憩在海底,也可以听着海浪沐浴于星空,抬头仰望天空又是完全另一种如画的景象,完全没有光污染,桑给巴尔群岛可以保证每晚都送一一片水晶般的星空。在水下,每一扇窗户周围都设有聚光灯,当夜晚灯光亮起的时候,不仅整个房间成了一个巨大的发光体,也使周围的海洋世界蒙上了一层奇异的光。而被这些光源吸引而来的生物们,也都变成了一个个发光的小个体。

2-underwater-room-Manta-Resort-Pemba-Island-Tanzania-yatzer 5-underwater-room-Manta-Resort-Pemba-Island-Tanzania-yatzer 3-underwater-room-Manta-Resort-Pemba-Island-Tanzania-yatzer

因为这间房间被建在一个位于水下12米的被称作为“蓝色洞穴”的珊瑚礁之上,旅客们便有机会欣赏海洋更悠闲的一面。“一些珊瑚鱼会寄居在房子周围,因为这个房子可以保护它们免受天敌袭击。比如,时常有三条蝙蝠与和一只叫Nick的箭柄鱼会在房子附近徘徊,好像还经常向房间里面看。”

6-underwater-room-Manta-Resort-Pemba-Island-Tanzania-yatzer

完全独立而且引人入胜。这种栖居于海底世界的体验远远酷炫过任何潜水体验。真正的和海洋环境共存,体验不一样的韵律和色彩.

对了,还可以带上你的手机,看看水下可以抓到什么精灵!

想要预定或者了解这个地方的其他信息可以点击下面的网站。

(水下房间一晚一人$750.😃)

http://www.themantaresort.com/

9-underwater-room-Manta-Resort-Pemba-Island-Tanzania-yatzer


关注Malt 麦芽
微信公众号
malt_logo_for website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在线内容分享平台: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SHUMANSHEJI

malt_weixin_fo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