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ise Cepis : 意乱迷离的肉色景观

BlaiseCepis_4

Blaise Cepis 是一位美国摄影师,曾就读于帕森斯设计学院。现在是一名自由职业者。他特立独行且怪诞的拍摄风格,你一定猜不到,其实他的主要领域是商业摄影。

打开电视,充斥着的大多是“小清新”亦或“性感”美女,她们演绎着精致而美好的生活状态。这种现象也体现了大众的意识形态。好的事物一定是精致和完美的。于是面容姣好的模特就成了好作品最关键的要素,特别是商业性的领域。可是好的定义是什么呢?在我看来,真实也不失为一种美。

Blaise Cepis只是简单的将摄影作为一种记录手法,拍摄真实自然的生活状态。他说:“我拍下那些令我快乐的时刻,并且我想让每一个定格都表现出我拍照时的快乐。”

BlaiseCepis_8
他熟练的游走于时尚摄影和自己古怪的风格。巧妙地运用两张图片的拼接,营造出一种趣味性,也带来一种故事感。这组照片是充满童趣的,像小朋友捉迷藏般,钻进树丛中,从另一头跑出来的景象,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也有搞怪的,坐在踮起的脚上眺望远方,眼神里似乎透露着一种对未知的彷徨与思索;有舒展的身姿,也有蜷缩成一团的神态,暗藏着想要释放的天性和内心一丝丝的恐惧吧。
BlaiseCepis_9 BlaiseCepis_11

Blaise Cepis 有一种非常独特的视角,他经常拍摄虚无的青春肉体,以及这些青春在时间的腐蚀下,娇艳而又苍白,形成一种略微感伤的美。他将虚拟的照片与真实场景融合拼接,产生一种荒诞而又奇妙的自然中的肉色景观。惊异,离奇,混合着Blaise Cepis 对身体以及真实世界的各种想象。

BlaiseCepis_12 BlaiseCepis BlaiseCepis2

在这些风景中,你看到了那个忧郁而又苍白的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