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抹淡蓝色调的澳大利亚盐田

Blue-Fields_maltm_com-02

一组来自摄影师 Simon Butterworth 拍下的盐田的照片。展现了在地球上大自然的美貌,所拍的区域是澳大利亚蓝色盐田,在鲨鱼湾(Shark Bay)地区 1200多米的高空下拍摄的。美的如画一般,Simon 也凭借这组摄影照片索尼世界摄影大奖。

在那抹清雅的淡蓝色调中有着浪漫的情怀,而在那褐色路面平整的划分之中,则得以平衡于其中飘逸的质调,使得这一境必须仰赖于自然一同配合的无一丝阴影映照于上的美,便在 Simon Butterworth 的镜头中被记录了下来。

Blue-Fields_maltm_com-01

摄影师介绍:Simon Butterworth 西蒙 · 巴特沃兹是一位备受赞誉的风光摄影师,现今居住在苏格兰。在被评为年度大奖的获得者之前他就已经在Take a View年度风光摄影师比赛中获得过许多奖项了。他还曾获得过2012年巴黎摄影大奖赛的铜奖。

虽然很多人将摄影师的成功归功于摄影起步早,但这并不是最重要的,就如2012年Take a View年度风光摄影师称号获得者西蒙·巴特沃兹所描述的:“在成为摄影师之前我是一个登山爱好者。”西蒙回忆道,“在2003年前往苏格兰的时候,我是一名狂热的登山极客(这是一群会将苏格兰所有高于914米的山都标为攀登目标的人。)和山野徒步者。我想要记录下那些我攀登的山峰的壮丽景象,于是买了自己的第一台相机,300万像素的佳能 PowerShot。”

Blue-Fields_maltm_com-03 Blue-Fields_maltm_com-04 Blue-Fields_maltm_com-05 Blue-Fields_maltm_com-06 Blue-Fields_maltm_com-07 Blue-Fields_maltm_com-08 Blue-Fields_maltm_com-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