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etic moving maze by nova jiang //动力学移动迷宫

‘landscape abbreviated’ moving maze by nova jiang
image © raymond yeung

位于纽约的中国艺术家nova jiang设想的景观缩写,动力学的迷宫组成的旋转花盆,形成一个花园,合并的元素的性质和机器。
安装由多个荚绿化,由软件程序控制,不断产生新的迷宫模式的基础上的数学规则。
模块快速旋转和枢轴,形成不断变化的途径,鼓励游客改变方向和观点,因为他们通过空间移动。
修改后的罐含有活的青苔,收集两侧的建筑物,裂缝的路面,地铁的炉排和其他城市的角落
纽约市的地形和缝隙,接口,并且邀请观众互动的方式与他们的环境中。
“我很感兴趣的方式,简单的干预措施可以体验空间动态和不可预测的。
我想象这个雕塑一个经典迷宫建诱捕,而是作为一个建筑的宏伟构想的缩写。
在这种方式中,迷宫涉及到文学,数学之美,游戏和软件编程的严谨性,
尽可能多的,因为它没有建筑和景观。”




视频链接请移步:viemo
project info:
curator: gabriel de guzman
commission: wave hill sunroom project space
special thanks: jacob tonski & greg witt
software: olov sundstrom
camera: raymond yeung
sound: maria chavez

via the creator’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