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Kenzo 电影馆 !

这是让我定时刷新 Kenzo 官网的最大动力。

时尚品牌 Kenzo,自从由亚裔双人组 Humberto Leon & Carol Lim 接掌后,促成了一连串脍炙人口的跨界合作。除了时装,让我定时刷新他们官网的动力,是 Kenzo 每季为新品拍摄的短片。

Humberto Leon & Carol Lim

跨越时尚、音乐和电影 ,影片“YO, My Saint”融合和了 Kenzo 春夏系列和 Karen O 唱作的同名单曲,并由曾创作《独自夜归的女孩》的新锐导演 Ana Lily Amirpour 主导。

主演除了日本名模水原希子、混血女星 Jessica Henwick,最值得一提的是饰演摄影师、小眼睛的男主角 Alex Zhang Hungtai(张洪泰)。他生于台湾、长于加拿大,现以独立音乐人活动。

故事:1x摄影师、1x模特、1x谬斯、三人的柏拉图式的关系。

《Yo!My Saint》完整版

影片 02 12 秒开始的单曲,是影片故事的魔幻香料。歌曲充满了戏剧性的高调,“创作时,我把韩剧中里的跌宕起伏都加了进去” 作曲 Karen O 回忆,她有一半的韩国血统。歌曲中,英国歌手 Kiwanuka 在开始唱道“你不了解我的感受,你不懂我” 而 Karen 幽幽地回唱“爱上你是我犯下的最美的恶”,为影片轻轻的拉上落幕。

“我不想拍一条服装广告,因此想出了用摄影师的故事线来自然地包裹 Kenzo 的服装。在有限的时间内,服装是呈现角色的最快方法,表现他们物理和心理状态。” (导演 Ana Lily Amirpour)

当然少不了电影海报

最早放出的是一系列明艳而复古的海报。Kenzo 虽然已经纳入法国 LV 母公司旗下,但仍然尊重创始人高田贤三的日式韵味,电影海报的版式也忠实的反应了这点。

现在很多品牌都在都在强调“多样性”,可他们却误解为是“肤色的多样性”,而且这种误解是极端的,非黑即白。这让亚洲模特与文化处在一个灰色地带,缺少声音。

Kenzo 在其 18 年春夏时装发布会上,史无前例地采用全亚洲模特。更近一步,春夏服装从 Kenzo 品牌的两位谬斯  -模特山口小夜子,音乐家坂本龙一这两位传奇抽取灵感,毫不掩饰地肯定了亚洲艺术文化对世界时尚的影响。

 

而 《Yo!My Saint 》同样采用全亚洲的卡司,对 Kenzo 18 年春夏季系列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INFO:
Kenzo 秋冬季系列将于 2 月 27 发布,
说不定又会有新的微电影发布。
CREDIT:
Images:Kenzo
Video:Kenzo
Copyright © Malt麦芽. All Rights Reserved.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商业合作: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