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的 2018 春夏系列宣传大片 ,西班牙艺术家为它打造了一个“乌托邦式的幻想世界”

FASHION
BRAND:GUCCI

这家意大利时装屋刚刚推出了最新的1018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与以往的广告大片相比,「油画风」是本季GUCCI的最新创意。GUCCI联合西班牙艺术家兼插画师Ignasi Monreal推出了本季广告作品:画面惊艳地融合了地球三大元素,大海,陆地与天空,从美人鱼到动物世界,艺术家通过写实主义邀请观众进入一个充满神秘与崇高的世界。Monreal擅长创作幻想主义的数码油画及风景画,因此画册贯彻他的风格和命名为“乌托邦式的幻想世界”。Monreal以维多利亚时代元素和现代图案融合,为作品注入收睛图案及强烈背景。画作内展示出不少瞩目单品,例如Pared Down西装,图像圆领卫衣,爱国主义运动服及各种印有标志性双G Logo的产品。这是一个另类的,无摄影的时尚活动,以超现实主义与超现实主义的艺术碰撞出神话般的对话。

这次有一些你也许可以辨认出的著名艺术作品,比如荷兰结构主义建筑师凡·艾克Van Eyck的1434年创作的《阿尔诺菲尼的婚礼》(Arnolfini Portrait),荷兰画家耶罗尼米斯·博斯的画《人间乐园》(Garden of Earthly Delights)或者英国画家与插图画家约翰·艾佛雷特·米莱(John Everett Millais)的奥菲丽娅(Ophelia)。

Gucci最新的呈现不仅充满创意,也是品牌快速成长的另一个标志。

阿诺菲尼的婚礼》Van Eyck

《人间乐园》Bosch

《奥菲丽娅》John Everett Millais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商业合作: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