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 x Usha Doshi 出版《Creating with Shapes》和系列女装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老师 Usha Doshi 与 COS 长期合作,在她最新设计书籍《Creating with Shapes》中探索创新的设计方式。为了庆祝 COS 出版首本刊物,我们推出了一个由11件女装单品组成的限量系列,并在其中融入 Usha 所研发创造的手法和技艺。

Usha 在观察她的外孙用布料玩耍时,看到他们剪出简单的几何图形,她发现这些形状可以构成繁复的折叠、垂坠和褶裥,而且避免了使用多余面料或复杂的省道和缝边,从中她研制出了她的独特技艺。Usha 将这个发现转化为创意十足的革新方法,并和 COS 合作,在书籍中与大众分享,希望可以启发来自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的创意人群。

该书籍和女装限量系列可在全球特选门店选购。

VIA:YESONFASHION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商业合作: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