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后座的摄影师,请系好安全带

 

快!降下车后座的玻璃,一起感受别样的迈阿密

 

摇下车后座的玻璃窗,摄影师 Dino Faldut 拍下迈阿密的另一面。没有阳光沙滩、派对动物、可卡因和枪战,车窗外的迈阿密是多彩的,充满人情味的。So,甩开脑袋里这些来自电影和歌曲的先入为主,重新面对这个海滨城市特有的缤纷和人气。

 

 

摄影师隐藏在车后座,将镜头对准不期而遇的街景。因其独特的拍摄视角,照片向观者展示一张张极度真实的生活画面。配合摄影师 Dino 的视觉语言,车后窗如画框一般,勾勒出迈阿密街头的生动多彩。

照片全都来自 Dino 在“汤不辣”(Tumblr)的页面。起名“车后座的迈阿密”,这个长期项目现在虽然照片有限,但请其他之后的发展。

 

 

尽管 Dino 描述照片“反映了迈阿密真实的一面。”,但那只是真实的其中一面。然而,通过车后座窗口的画框效果,普通的日常似乎多了一份仪式感,显得源于生活,却高于生活。

 

图片来源:Miami from the backseat

文章为 Malt 原创,不得随意转载。转载请联系:INFO@MALTM.COM


weblogo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