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出了一款系着twilly丝巾的香水

爱马仕将目标锁定年轻群体,9月以深受女人喜爱的86 x5cm Twilly丝巾为灵感,推出全新Twilly d’Hermes 香水,戴上黑色小礼帽,系上Twilly丝巾的可爱优雅模样,让人一看就欣喜,究竟它还藏着哪些细节?

灵感来源

年轻女性各种俏皮佩戴爱马仕丝巾的方式激发了爱马仕专属调香师及香水创意总监Christine Nagel创造Twilly d’Hermes 香水的灵感。

产品本身

Twilly d’Hermès 的三种材料分别为:姜,晚香玉和檀香。根据 Nagel 所述,在制作香水时,姜的用量通常很少,但 Twilly 中却使用了大量的姜,姜的新鲜提取物刚刚制成时味道浓烈而刺鼻。Nagel 表示:“晚香玉香味让人联想到年轻女性的脸,圆润的脸颊略带一些孩子气,但是也充满女人味。”檀香通常给人一种很柔和的感觉,但是Nagel 希望通过檀香,能够让 Twilly d’Hermès 具有一种动物一般的野外气息。

Nagel 表示,这三种原料各自的特色都非常鲜明,但是却可以互相之间和谐的结合在一起,就像是现在的年轻人,喜欢成群结队,同时又拥有自己强烈的个人特色。

爱马仕围巾的设计师 Florence Manlik 负责了这次 Twilly d’Hermès 瓶身的设计。香水瓶使用了像水蜜桃一样的粉色玻璃瓶,瓶盖如同一个巨大的黑帽子,整体看上去就像是被截成只剩上半段的马车灯笼。瓶子上的飘带使用了和爱马仕围巾同样的丝绸面料,并且每一根飘带都是手工系上去的。

weblogo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