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勒海滨浴场:晒晒太阳游游泳,蒸蒸桑拿跳跳水

自从 2002年 JDS 在哥本哈根海边建了海滨浴场之后,这一夏季专属的娱乐活动便在丹麦开始流行起来。 White 建筑事务所(White Arkitekter) 于2014年在丹麦哈斯勒(Hasle)做了一个新的海滨浴场,以满足当地越来越多季节性的旅客。

该项目坐落在哈斯勒镇的一个人造港口上,这个具有历史价值的港口平时也为当地的工业、渔业和轮渡提供服务。由于当地的运输路线的调整及渔业的下滑影响了哈斯勒港,重建港湾的计划便提上了日程,

White 的主创设计师说:“这里已经没有天然的港口了,港口边上建了一条保护当地不受海浪影响的堤坝,同时阻挡了游人的视野,进出海域也会受到限制。”

这激发了设计师的灵感——为什么我们要被堤坝所局限呢?不如来做点特别的东西吧。

“我们也希望建造一个与众不同的浴场,希望游客能够喜欢这个浴场,同时也能尽情享受在这里的时光。”设计师补充道。于是他们便在堤坝网内的一个浮动平台上建造一对阶梯状的露台,最高处为六米,相当于两层楼的高度,同时也兼作跳水台。在这里,游人除了能够享受到哈斯勒美丽的海景,著名的日落景象也一览无遗。

此外,还专门为小朋友设计了两个戏水池,周末的亲子活动选择在这里进行是再合适不过了。成年人既可以在大海中畅游,也可以选择在水池里放松休息。

一条长达25米的斜坡,连接了露台和海边的小木屋。木屋内有桑拿房、卫生间和更衣区域。蒸桑拿是北欧地区的日常活动,周末和家人朋友来到这里,可以一起蒸桑拿、游泳,或者只是静静地在甲板上享受日光浴欣赏海景。怪不得来到这里的游客都不由得赞叹道:“在海边还能蒸桑拿和晒阳光浴,这真的是太棒了!”

weblogo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