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tan Tombor:隐藏在时尚影像中的蒙德里安

Intro

Zoltan Tombor是一位生活在纽约布鲁克林的摄影师,也常游走于欧洲。他的商业作品涵盖杂志,如《时尚芭莎》,伦敦时报的《星期日时尚》,英国的《每日电讯报》和《Kinfolk》,也会与一些时装品牌合作,如Michael Kors,DKNY,Phillp Lim, La Perla和Theory,也有电商平台NET-A-PORTER。他们让Zoltan长期拍摄宣传片和新闻图片。

Begin

Zoltan Tombor是匈牙利布达佩斯人,他父亲继承了从祖辈传承下来的染坊而他母亲则是一名药剂师后来就业于纺织业。也许Zoltán Tombor从小耳濡目染,因此对服装比较敏锐,这也为其之后从事时尚摄影奠定了基础。他很早就喜欢电影在八十年代成为VHS收藏家。对照片的兴趣始于15岁那年其父亲给他的第一台相机,因受著名时尚摄影师Richard Avedon和Irving Penn的影响,善于从周围的事物中去发现他作品中所运用到的光和影,周遭的人和他们说的话,几乎任何事都可以激发他的创造力。几年后,21岁时再次拿起相机,Tombor开始拍摄周围的人物肖像。在接下来的几年中,Tombor慢慢意识到摄影是自己想要以此为生计的终生事业。在布达佩斯获得8年的专业摄影经验学习后2003年搬到了米兰如此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Feeling

 

Zoltan Tombor的作品都有种永恒性,并且富有人性化,同时亲密而高贵。

他善于利用混合元素喜欢尝试新的视觉可能让不同的信息互相渗透从而获得更有趣更让人激动的画面。

这系列作品受荷兰画家蒙德里安的启发。

《蒙德里安作品》

               

weblogo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