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ine x Helvetica 推出智能手表

Helvetica

Helvetica 于1950年代由瑞士的Haas Foundry 设计,作为瑞士字体设计的代表作之一,加上Linotype 的推广(当时Haas Foundry 已与Linotype 合并),Helvetica 在1960-1970年代风靡全球,其不表现任何外在信息的字形设计广受欢迎,被用在几乎所有场合。

 

 
 

Mondaine x Helvetica

二个代表瑞士标志性的 Mondaine 瑞士国铁表和Helvatica 字体走在一起。Mondaine 推出Helvetica字体智能手表,由Martin Drechsel 工作室设计。当我们一直在关注Apple Watch 能手表行业带来变革时,而传统的瑞士手表,也在向着科技的变革做出回应。

腕表扣链的灵感来自于 Helvetica 的数字 1。

呼应 Helvetica 字体的经典细体,常规体及粗体。Mondaine x Helvetica 手表也分别有三种款式选择。

严谨的刻度及比例设计。

这是一款Helvetica粉丝必买的手表,你会心动吗?

weblogo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