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片段的呼吸

CYAN II

Cyan是四色印刷中的青色。Cyan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不同于克莱因蓝的纯粹,青涩的青春中又略有些冷酷和孤独。

来自挪威Trondheim的摄影师Oystein Aspelund从2009年开始了他的摄影之旅。他独自一人行走在极地,荒陲,空旷无人的大海,废弃的建筑… 在他的镜头中,那种冷漠的孤独感,苦涩而又青春,就如那冷酷的cyan。

“CYAN”摄影系列将目光集中在了建筑细部上,从不同的视角凝视这些人造的巨大无生命体。建筑孤独地矗立于淡蓝的背景中,沉静如歌。

🎥



🗽

每个建筑都是一个意外。而来自于Oystein Aspelund的凝视,会令建筑感到意外吗?
毕竟,它们过去,现在,未来也将停留在那里。在时间中颓败,老去。

或许,对于这些建筑来说:岁月,就如垂垂老去的B.B.King在寂寞的夜中,聆听夜莺的歌唱那样,
安静,荒凉,美好。weblogo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webQ-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