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0掠影:伦敦最火辣的鸡尾酒酒店


一切均会消逝,唯美与生活不可辜负


Experimental Group 第一家鸡尾酒吧在伦敦开业不过是七年前的事情,从此伦敦唐人街某扇不起眼的大门背后就多了一个充满了开放态度和杰出精神的场所。深色的内部装饰风格、各种精致的鸡尾酒——Experimental Cocktail Club 凭借这些元素不久就发展成为伦敦地下酒吧的标志,为这座大都市的夜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随后他们又相继开设了三间酒吧和一家会员制俱乐部,后来巴黎的 Grand Pigalle 酒店取得巨大成功之后,Experimental Group 几位创始人终于在今年春天推出了第一家伦敦酒店,很快将考文特花园一处相对安静的角落变成了吸引各种设计爱好者、博主和 Instagrammer 的热门地点。

 

🏨
客房 Room

当你从酒店隐蔽的入口走进去时,会立刻感觉到里面有些熟悉的时尚迷人装饰,这是 Dorothée Melichzon 和她的团队、仿佛无处不在的巴黎设计公司 Chzon 共同完成的精妙设计。酒店整体的主题偏离了考文特花园区那些老式建筑所特有的精致轮廓和线条,运用了大量的浮雕、圆柱和拱形设计,十分巧妙地让人联想起其它时代的伦敦豪宅。

客房里,石膏装饰品和镜面设计中都混合了 Chzon 标志性的 70 年代偏好,既有充满 Pierre Paulin 风格的铜灯和扶手椅,也有白色大理石踢脚线包围着的水磨图案地毯。床头板是 Chzon 作品中的另一个重要元素,它朝向著名的米兰式玄关上迷人的几何图案,上面还包裹着出自威尼斯大师 Rubelli 之手的布艺品。所有卧室分为四种不同主题,以漂亮的红色、蓝色和灰色为主色调。同时浴室里的水粉色调带来一种强烈的色彩冲击,和引人注目的喷泉型洗手台面以及地板上铺的黑白色八角形地砖格外相得益彰。


💶
建筑 Building
Henrietta 酒店位于这个区最为古怪的一条小巷里,酒店以街道名字命名,这里曾经是伦敦著名的出版社和书店集中地。酒店横跨了两座 19 世纪晚期的四层别墅,共有 18 间客房、一间餐厅以及一个必不可少的鸡尾酒吧。


🍽
餐厅 Restaurant
一楼通往餐厅和酒吧的入口在设计上与酒店风格保持一致,由于基本上已经没有空间留作大厅,客人几乎马上就可以进入到一个自然色的空间,里面有着多边形餐桌、豪华扶手椅、陶瓷地砖以及植物标本,夹层处还有一间十分华丽的温室。备受期待的 Henrietta 餐厅是与神童主厨 Ollie Dabbous 合作的, 他在菲兹洛维亚区的米其林星级餐厅一直被伦敦苛刻的美食家们称赞有着颠覆性味道。餐厅以食材为主导的菜单上基本都是季节性菜品,每一道都配有精妙的法语说明,酒单则是从考文特花园的辉煌历史中获得灵感,设计者为多次获奖的鸡尾酒夫妇 Jared Brown 和 Anistatia Miller。
🍹
美食 Food

Desing © Chzon | Text © 熊猫译社 乔木 |  Photo © Karel Balas.

weblogo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webQ-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