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平面设计师教你如何当一名优雅的老司机 Grand Yellow – On My Way

Grand Yellow- On My Way

黄色,一个极具穿透力的色彩,在某些特定场景中,甚至等同于暴力,低俗,简直是测量设计师品味的标准尺。

而在法国平面设计工作室 Akatre 的动态影像作品 Grand Yellow – On My Way 中黄色却显得如此魅力动人:一抹高冷而优雅的黄色,如同一道光芒,在时空的维度中炫动变幻,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超现实主义心灵的创造及想象的可能。
 
 

 

Akatre

Akatre 是由 Valentin Abad,Julien Dhivert 和 SébastienRiveron 三人一起创办的创意工作室,2007 成立年于巴黎。Akatre 在艺术、文化、时尚、媒体、奢侈品等领域通过运用平面设计,摄影,排版,视频,艺术装置和音乐创作等创作方法,尽情展现创意设计的魅力。

👩🏻‍🎤  女主角出场
💑  在埃舍尔式的矛盾空间中交织着
🏃‍♀️🏃🏻 在时空中擦肩而过
🙋🏻‍♂️ 最为精彩的部分:男女主角在一个点中凝视,当你切换视角,点变为一个轴体,切断了男女主角之间的可能。

 轴状转换成环状:你在环中,我在环外。不停地循环着,
⦿ 黄色的能量环:我是多么希望能温暖你,而你始终消失在视线里。
🗺  楚门的世界。通往过去还是未来的阶梯?这段镜头非常魔幻超现实主义
🕴🏻  如果那是未来,我愿意跃入那时空的河流。👀  始终无法同框
在光芒中,你隐藏了什么?

谈起法国的平面设计,不由得会心一笑,却无可奈何。那种骨子里的鬼马与优雅,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卓越品味交织而创造出的作品,令人愉悦,感觉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你感受到了吗?

 

weblogo

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webQ-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