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 Bailey : 夏日炎炎,去游泳吧



夏日炎炎,何以消暑?姑娘们迫不及待的减少了衣物的布料,令身体与大自然来一个亲密接触。然而在这种天气,最好的消暑又健身的办法,那就应该是去到天然或人工浴场,让身体变得清清爽哟。

这次我们介绍一个比较清凉的插图师。相信你在看完他的插图之后,不由自主地透心凉,心飞扬了。

Rob Bailey(罗伯·贝利)是居住在英国曼彻斯特的图形艺术家和插画家。

Rob对图形与色彩有独特的敏感,他的线条流畅,色彩优雅,柔和。他还创作GIF插图作品,作品简洁,同时又附含着独特的幽默感。Rob最近创作了一系列清凉作品,以供炎炎夏日,打开屏保,清凉三夏哟。

姑娘们,准备好了吗?

🍽   先补充下能量。

👓   配备Mykita 泳镜
💧  清爽身体

👙  换上中意的泳衣 ( 豹纹禁止 )

🏊🏼‍♀️ 花样游泳禁止


🍩  准备好泳圈 ( 自带巧克力图案 )


🦈  错误范例。防止挑逗鲨鱼。因为鲨鱼太有亲和力。

🦁   禁止触摸生态保护动物。以防动物患上“人类过敏综合症 ” 🍌  禁止食用香蕉。以防摔倒。
👫  禁止肢体接触。以防流汗。
🌥  碧海蓝天,晒朋友圈首选。
🙀 只是偶尔会传来不好的消息。

👨‍👨‍👦‍👦  你的男票和他的好基友来了一趟爱情骑行之旅。还上了国民周刊封面。姑娘,你洗洗睡吧。不,睡吧。因为你已经洗了。

🛣  Rob的作品最近在曼彻斯特的Whitworth博物馆和伦敦Clerkenwell设计节的一个小组展览中展出。你要是还有点沮丧,就去看ROB的展览吧。来一趟说走就走不了的旅行吧。

weblogo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webQ-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