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ears :色彩缤纷的无线音箱

 

来自瑞典的新兴耳机品牌,Urbanears 听起来不太像斯堪的纳维亚名,但该产品确实来自此处。Urbanears,极致简约的外型搭配各种不同调性的颜色,可窥见瑞典人豪迈不羁 富饶童心的新颖设计。这家公司非常鬼马,简直是脑动开开开的典型代表。当然,在社会主义国家瑞典,生活不就是多(Yǒu)姿(qián)多(rèn)彩(xìng)的么?

 

 

Connected Speaker

近期Urbanears推出了一系列令音乐迷无法说不的  系列无线音箱。

Connected Speaker 维持品牌一贯的色彩缤纷,系列中两款音箱 Baggen 和 Stammen 都以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命名。最大的特点是他们支持蓝牙、Wi-Fi连接和AUX输入。使用者可利用两个或多个扬声器,在不同房间放置不同的音乐,组成多房间控制音响系统,用户可以连接最多5个 Connected Speaker 系列音箱,并储存最多7 条 Spotify 播放清单或网上收音机服务。

 

更方便,更智能的是,以上这一切用手机就能完成控制,利用app程序,更能完美调整每个音响的音频。就像 urbanears 所说:「我们希望可以在使用者不被操作所困扰之下,将最好的聆听体验带进人们的家中。」也因此,在操作界面上没有复杂的操控指示,不论是音量、音源、单一或是多房间播放皆能使用两颗控制旋钮完成。

适用于大型客厅的 Baggen,以及适用一般房间的 Stammen,目前都有黑胶黑、水泥灰、靛蓝、金橘、脏粉红、植物绿六色可选择,Baggen 售价450美元,而 Stammen则售价350美元,看来音乐迷又多一项新选择了。


VIA :YESONFASHION

weblogo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webQ-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