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以设计为卖点的非智能手表,你会买吗?

苏格兰以设计而知名的手表品牌 Instrmnt 在成功推出Instrmnt 01,大受欢迎后,前不久推出了Instrmnt 02系列,同样与上次推出四种颜色,而这一次更与空间设计门户网站Dezeen合作推出定制款手表。在智能手表泛滥成灾的今天,不论是科技品牌推出智能型手机,连传统手表厂商也纷纷加入到智能手表行列来,我们不禁要问传统型的手表还能找到他的用户吗?

而Instrmnt侧以极简的设计原则,不保留除时间之外多余功能,每次都以时间的概念去阐述时间的意义。

02系列相比01系列手表更加简洁,圆形的表盘设计,黑白双色的极简设计。让人想到同样是极简设计 Braun 推出过一款手表,出自设计师 Dieter Rams之手。

这次与苏格兰芭蕾舞团合作,以芭蕾舞形式演泽时间的意义。视频制作公司 Raspberry&Jam 制作和导演了该短片,展示了芭蕾舞的优美,以舞步与时间联结对话,Instrmnt Model 02 以优雅的方式展示了其理念和设计。

黑色,银色和经典的棕色是长久不衰的手表元素之一。而最右边的侧是和Dezeen合作款。

weblogoMalt麦芽

www.maltm.com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

在线内容分享平台;

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

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我们会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新媒体内容推广、

如需商业合作请邮箱:info@maltm.com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

SHUMANSHEJIwebQ-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