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2016 关于未来想象的太空复古海报

grand_tour

去年,NASA 及喷射推进实验室(JPL)发布了三张非常酷的复古广告画风格太空旅游海报,分别为以开普勒186F、开普勒 16B和HD 40307g三个天体为描绘对象,推出一系列星际旅游海报。今年,再次推出了太空主题海报[未来想像](Visions of the Future),免费提供人们下载使用。JPL称“想象力是开启未来的窗口”,他们与设计机构 Invisible Creature 合作设计的全新系列海报,将视角放置在未来,回望人类太空探索的可能与成果。每张海报都以 NASA 研究为据,将对宇宙与各星球的发现,融入海报设计中,例如[The Grand Tour]是关于NASA 现正进行中的旅行者计划、[Enceladus](土卫二)则是覆盖着冰层的土星卫星,2015 年NASA 证实在土卫二的南极海洋下确实有生命活动迹象。

这系列海报勾勒出人类太空探索的景貌,以及未来的想象。令太空迷惊喜的是,这些美丽的太空海报能给所有人下载使用。但在之前会销售这些精美艺术作品的印刷制品和实体海报。

ceres▲ 谷神星earth▲ 地球enceladus▲ 土星europa▲ 木卫二jupiter▲ 木星kepler16b▲ 开普勒16b 星kepler186f▲ 开普勒186f 星mars▲ 火星nightlife▲ PSO J318.5-22行星,属于气态流浪行星superearth▲ 上世纪90年代首颗系外行星titan▲ 土卫六venus▲ 金星51pegas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