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越是焦急,等待越是让人感觉度日如年

In Anxious Anticipation_maltm_com-01

kinfolk》杂志为了增加发行量,举办了名为“in anxious anticipation(在焦急的等待中)”的活动,摄影师 aaron tilley 和艺术指导 kyle bean 被邀请为此次活动制作一些配套的视觉作品,要能够表现出令人期待和不安的感觉。这些朦胧的精神状态被想象成一系列令人毛骨悚然的图片,每一张图片都能够激发人们短暂而又强烈的期待情绪。

这些照片通过独特的方式创造性地抓到了日常生活中那些令人感到担心的情景,例如:一支钢笔随意地悬吊在一件纯白色衬衫之上,墨水好像随时会滴下来;砖头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倒下,马上就要砸到一只精致的香槟玻璃杯;一个石头钟摆将划过由一根根火柴组成的拱形,好像会把火柴点燃一样。

In Anxious Anticipation_maltm_com-06

现代生活中的人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有社会焦虑感。如在着急的时候,等UBER司机的到来;在与女神约会时的等待焦虑;CBD上班族快迟到而在等待电梯排队时。在心理学上:心里越是焦急,等待越是让人感觉度日如年。当你看到这系列照片时,是不是有一种不安的焦虑感呢?In Anxious Anticipation_maltm_com-03 In Anxious Anticipation_maltm_com-04 In Anxious Anticipation_maltm_com-02 In Anxious Anticipation_maltm_com-05


关注Malt 麦芽
微信公众号
malt_logo_for website

Malt 麦芽是一个关于想象、美学及创造的在线内容分享平台:它来源于我们多年观察、研究与分享的众多领域集合的成果。

保存/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SHUMANSHEJI

malt_weixin_for website